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Lucid Air电池容量,货运量显示

113千瓦时电池和巨大的节气。

在Lucid Motors最近告诉我们将Air电动豪华轿车的远程电池的尺寸从130千瓦时减小到未公开的容量后,仍然设法达到了517英里的预计续航里程后,我们印象深刻。如今,Lucid透露了新的电池容量,以及有关Air平台的其他一些新细节,以及其效率不仅在EV动力总成中,而且在室内空间中都有。

Lucid Air电池容量,货运量显示

首先,我们了解到Lucid Air的官方电池容量为113 kWh。该包装为两个电动机提供电子,总功率高达1,000马力,0-60秒的时间不到2.5秒。该传动系统被紧密包装在Lucid Electric Advanced Platform(LEAP)滑板中,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

Lucid Air电池容量,货运量显示

至于货物区域,Lucid说航空提供了总共26.1立方英尺的货物。它声称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EV客车,重9.9立方英尺,是福特野马Mach-E的4.8立方英尺虾自助餐的两倍多。通过减法,这可以使后排航空箱的行李箱容量达到16.2立方英尺,与道奇挑战者的行李箱相同。从一开始,清醒航空就一直承诺提供宽敞的乘客区。

Lucid Air电池容量,货运量显示

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表示:“通过逐渐增加更多的电池来达到更大的续航里程相对容易,但是以这种方式获得'哑巴续航里程'会增加重量和成本,并减少内部空间。“ Lucid Air不仅拥有出色的航程,而且还通过其内部技术减小了电池尺寸,从而在整体车辆效率上取得了突破。”

正如我们已经了解到的那样,从工厂配备的激光雷达到300千瓦以上的峰值充电容量和车辆到电网功能,Lucid Air可以找到更多有趣和令人兴奋的东西。我们期待着9月9日,届时Lucid将向我们全面介绍Air EV。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们敢保证,届时我们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