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Lucid Air将打破特斯拉Model S在Laguna Seca的记录

该视频声称它仅以1:33的速度完成了整整一圈,“就像在公园里散步”。

露西德(Lucid)已经做出了足够的努力,证明特斯拉(Tesla)必须在特斯拉(Tesla)电池日展示真正奇妙的东西,试图对抗空中。一个517英里范围内,一个9.9-S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巧而强大的电动机似乎比的那些特斯拉提出到目前为止更好的数字一长串的仅仅是开始。最新的视频是上面的视频,该视频在Laguna Seca赛道周围记录了1:33的圈速。

如果您不知道这代表什么,特斯拉将在2019年9月11日在那创造四门车的记录。特斯拉Model S格子布(尚未销售)所达到的时间是1:36:55,接近1:37而非1:33。换句话说,Lucid Air粉碎了特斯拉喜欢向其粉丝展示的另一个奖杯。

Lucid Air将打破特斯拉Model S在Laguna Seca的记录

根据录制该视频的YouTube频道的家伙(The Kilowatts)的说法,露西德(Lucid)可能正在测试其三电机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它不是官方记录,只是一个简单的评估。他们说那一圈“看起来像是在公园里散步”,这一事实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这意味着1:33仅仅是开始。

对于四门车来说,在赛道上如此快速和胜任并不重要-尤其是如果它是豪华轿车。尽管如此,当特斯拉开始职业生涯时,这还是一个强有力的营销论据。说实话,这就是让所有人都说电动汽车像高尔夫球车一样荒谬而无知的原因。特斯拉使电动汽车变得可取,但露西德希望进一步走下去。

的确,彼得·罗林森的公司仍然必须向客户交付其汽车,以享受517英里的续航里程和9.9英里(四分之一英里)的行驶里程。然而,到目前为止,Air所能做出的承诺将使它的展示不仅仅是一部新车。有些人会等待它,就好像它是一部新的iPhone –还是您愿意的话,它是一部新的Tes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