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改头换面的大众途观:起价24915英镑

大众的改款Tiguan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德国品牌最畅销的SUV经过彻底的外观和技术更新,以使其与马自达CX-5和标致3008保持竞争力。

在未来数月,范围也将由两个新的动力系统带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式和316bhp R-贴牌旗舰将正视对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韦洛切和Cupra最大Ateca。

不过,从发布开始,买家将只能使用四个装饰级别和六个引擎。入门级Tiguan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LED大灯和多功能方向盘。还有一些基于安全的系统,例如行车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和前置摄像头。

大众汽车的中档生活规格取代了即将发布的Tiguan Match,起价为26,915英镑。标准车的升级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车顶护栏和后隐私玻璃。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三区气候控制,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丝绒内饰。

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买家可以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总体而言,大众汽车预计Life模式将占Tiguan销量的50%。

改头换面的大众途观:起价24915英镑

大众汽车注重舒适性的Elegance车型通过19英寸合金轮毂,Matrix LED前大灯,镀铬窗围,全景玻璃天窗和发光前踏板再次提高了SUV的规格。买家还获得了一些便利功能,例如无钥匙进入和免提后挡板。

内饰还配备了带有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可加热的前排座椅,30色可定制的环境照明系统以及仪表板和方向盘的装饰插条的升降机。价格从32,430英镑起。

最终,运动型R-Line的起价为32,730英镑。它具有与Elegance变体几乎相同的设备水平,但进行了一些外观调整,包括设置的20英寸合金轮毂,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和运动型座椅。它还具有大众汽车全新的“旅行辅助”半自动驾驶功能,该​​功能可以控制车辆的转向,加速和制动,最高时速可达130 mph。

改头换面的大众途观:起价24915英镑

升级版的Tiguan系列将首先以最受欢迎的引擎发布。因此,将为买家提供128bhp或148bhp输出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48bhp或197bhp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功率更大七速DSG和四轮驱动。

入门级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介于43.5-44.8mpg之间,而功率最低的柴油机的燃油经济性介于47.1-47.9mpg之间。此外,部分归功于其四轮驱动系统,这款顶级柴油发动机的0-62mph时间为7.5秒。

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Tiguan R本质上是最近修订的Cupra Ateca的改良版。它使用与西班牙同级发动机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但由于大众汽车集团按啄食顺序位于Cupra上方,其输出功率增加到316bhp,比296bhp的Ateca高出20bhp。

不过,Tiguan R的底盘版本范围相似。买家可获得四轮驱动,自适应悬架,更大的制动器和一套独特的21英寸合金轮毂。此外,它还具有激进的外观设计套件,可选的Akrapovic排气系统和新的七阶段可配置牵引力控制系统。

改头换面的大众途观:起价24915英镑

大众还为Tiguan R的四轮驱动底盘安装了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在转弯时可将高达100%的发动机动力传递给外轮。

同时,新的插电式Tiguan与Mk8 GolfPHEV共享242bhp的涡轮增压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大众汽车表示,这将使SUV的最大全电动续航里程达到31英里。该系统还允许Tiguan在纯电动模式下以最高81mph的速度行驶。

大众汽车还将最终发布其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功率较小的版本,该发动机将以187bhp的扭矩和320Nm的扭矩位于旗舰R车型的下方。但是,与低容量汽油发动机不同,它可能仅配备七速DSG和四轮驱动。

由于大众汽车试图将SUV的风格与新款Mk8 Golf掀背车保持一致,因此即将离任的Tiguan的外观修改相当广泛。因此,经过更新的Tiguan具有与两厢车相同的带翼LED前大灯,散热器格栅和宽大的保险杠进气口,以及新的引擎盖,新的LED尾灯和经过调整的后扩散器。

在内部,有一个新的运动方向盘,带有触摸感应控件和用于空调和通风系统的新电容按钮。购买者还可以选择配置环境照明系统和480瓦10扬声器Harman / Kardon环绕声系统。

还增加了大众汽车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10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尺寸分别为6.5英寸,8.0英寸或9.2英寸。该系统提供对自然语音命令的支持,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