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上市,还有鲜为人知的功能

该2021凯迪拉克凯雷德有许多新的选项和功能,为客户感到兴奋,但有一个为全尺寸豪华SUV提供一个额外的,一些潜在的买家可能不是很了解,辐射包。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上市,还有鲜为人知的功能

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Radiant套件的生产代码为PDV,并通过大量化妆品附加组件增强了SUV的外观,其中包括以下内容(括号中的生产代码):

22英寸12辐铬合金轮圈(SET)

带有Galvano环绕声(SJ9)的Bright Sport网状格栅

单色凯迪拉克标志(SFZ)

凯迪拉克波峰水坑灯(S3I)

Radiant Package将为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的价格增加$ 3,295。该套件提供豪华,高级豪华和高级豪华–白金饰条级别,但Sport或Sport Platinum饰条均不提供。这是LPO级别的选项,这意味着其价格受车辆的基本价格和融资因素影响,但是其附带的设备是由经销商在交付给客户之前而不是在工厂安装的。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上市,还有鲜为人知的功能

下面的并排照片清楚地显示了配备和未配备辐射套件的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之间的区别。该套件采用22英寸的铬合金轮毂,不同的网状格栅和单色凯迪拉克标志,为豪华SUV带来更加豪华,浮华和高端的外观。示例照片中所示的车辆是在黑乌鸦(Black Raven)中完成的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铂金。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上市,还有鲜为人知的功能

虽然许多潜在的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买家可能都了解新SUV的头条新闻,例如38英寸曲面OLED显示屏和可用的3.0L LM2涡轮柴油发动机,但他们以前可能从未听说过Radiant套件。化妆品升级包可从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