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吉普戏弄新面孔的指南针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吉普(Jeep)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花样,其中大旅行车概念(Grand Wagoneer Concept)是亮点之一,但是最近改头换面的吉普罗盘(Jeep Compass)的间谍镜头引起了车迷们的热议。欧洲市场获得了更新的2021年车型,其中配备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现在,吉普展示了改款车型。新面孔吉普车的间谍照片显示了SUV的更大的七扇格栅和经过改装的大灯,现在,吉普车的官方照片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更新后的指南针。

吉普戏弄新面孔的指南针

最显着的变化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类似于大切诺基SRT上的保险杠,并且前部装饰有一组新的雾灯。后部看起来没有变化。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金属框架和平板电脑式显示器)的形式在内部也发生了显着变化。重新设计的通风孔和带有金属装饰和全新软垫表面的全新仪表板设计将机舱提升至更高级的感觉。关于跨界SUV知之甚少,只有在今年晚些时候或可能在2021年推出指南针后,最终的情况才会清楚。

吉普戏弄新面孔的指南针

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4马力和175 lb-ft扭矩,将保留在原位,并且可在前轮驱动饰件上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或在四轮发动机上使用九速自动变速器。轮驱动饰条。中国有望看到引入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过程,该混合动力车将装有11.4 kWh的电池,在EV模式下行驶里程约为31英里。目前,该4xe仅在欧洲,非洲和中东销售,并且尚不清楚该车是否将在美国销售,但至少Wrangler 4xe将会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