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摩根庆祝3 Wheeler特别版最终版

英国汽车制造商摩根宣布停止生产其奇特的3 Wheeler,这对于汽车世界来说是可悲的一天。摩根表示,以当前形式生产的3 Wheeler将于2021年完成。如果包含“当前形式”,则表明该作品可能会有继任者。摩根很快将失去使用S&S V-twin发动机的批准,因此下一个3惠勒将需要新的电动机或电动传动系统。

不过,3惠勒将大放异彩,因为摩根将制造一个新的P101版以庆祝停产。这个庆祝版引入了几个新功能,并提供了五个可用的“美术包”变体。仅会制作33个P101版的示例,这使其成为收藏家的绝佳目标。

摩根庆祝3 Wheeler特别版最终版

与其他3轮车一样,P101版通过来自马自达MX-5 Miata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将其来自摩托车的V-twin发动机的动力传递至单独的后轮。P101代表Project 101,是十多年前复兴3 Wheeler的项目的名称。自2011年推出以来,摩根已售出2500多个3 Wheeler的示例。

P101版拥有许多其他车型所没有的独特组件和定制细节,其中包括2016年首次在Morgan的EV3概念车上展示的单叶酒桶盖。黑色和白色陶瓷涂层排气。

摩根庆祝3 Wheeler特别版最终版

每个P101 Edition均采用深黑色或缎白色银色油漆(带有贴花包装)完成。客户可以在Belly Tank,Dazzleship,Aviator或Race Car图形包之间进行选择,每种图形包都具有自己的独特主题。摩根将3 Wheeler P101 Edition的价格定为45,000英镑(约合60,000美元),尽管所有33个示例都已分配给英国,欧洲和美国的经销商。

像Caterham 7一样,Morgan 3 Wheeler在美国也作为2018年车型销售,以规避对后视摄像头的需求,此后这被强制成为必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