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5年通用汽车将推出30款新的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其产品组合电气化方面有一些大目标。就在昨天,我们发现通用汽车将透露这些计划的细节,并期望除了已经预留的200亿美元外,额外的资金将用于加速推出几种新型电动汽车。

在本周举行的虚拟巴克莱全球汽车会议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正式披露,通用汽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不少于30款电动汽车,并增加270亿美元的投资。巴拉说:“气候变化是真实的,我们希望通过将所有人置于电动汽车中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用汽车的计划遵循了奔驰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同样大胆的电气化目标。

2025年通用汽车将推出30款新的电动汽车

计划中的30款新电动汽车中,超过三分之二将在美国市场上销售,别克,GMC,凯迪拉克和雪佛兰的车型都在美国销售。最近从通用汽车公司获得的电动汽车包括GMC Hummer和凯迪拉克Lyriq。实际上,悍马的发展汲取的经验教训使通用汽车能够快速跟踪其长期计划。当凯迪拉克Lyriq到达的2022年第一季度,这将是9个月提前。

2025年通用汽车将推出30款新的电动汽车

为了实现其目标,从现在到2025年,通用汽车将为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投入270亿美元,比全球大流行之前的200亿美元有所增加。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也取得了飞速发展,充满电后,估计行驶距离从400英里跃升至450英里。

据称该电池组的成本比雪佛兰Bolt EV中的电池技术便宜40%,而第二代Ultium电池组计划在十年中发布。正是Ultium系统使GM得以提升其EV版本,同时还有其他三辆GMC Ultium车辆也在路上。四个凯迪拉克和雪佛兰紧凑型跨界车也构成了公司计划的一部分。

2025年通用汽车将推出30款新的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说:“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开发时间正在加快,成本正在迅速下降。”“我们希望我们的Ultium EV计划从第一代开始就能够盈利。”

有了明确的计划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动汽车销售商,通用汽车不仅准备与特斯拉展开斗争,而且还准备比传统竞争对手更快地过渡到电动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