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宝马M5创造了新的炮弹记录

自1933年以来,传奇的Cannonball比赛就已经开始了,当时Erwin“ Cannonball” Baker在53.5小时内完成了从纽约红球车库到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海滩的Portofino Hotel&Marina的2,825英里赛跑。从那时起,唱片的销量一直在下降,并且在过去的两年中,唱片的销量创下了新高。以合法的速度行驶,该行程大约需要40个小时,但是那些想要炮弹记录的人则需要26个小时才能完成。随着Covid-19锁定事件影响到美国,炮弹射击的时间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但是那段时间并不能反映真实的世界情况。现在在正常情况下已经设置了新的记录时间,这简直太疯狂了。

宝马M5创造了新的炮弹记录

早在2019年,该纪录就由Arne Toman,Doug Tabbutt和发现者Berkley Chadwick在2015年Mercedes-AMG E63轿车中固定在27小时25分钟的位置。今年四月,一位神秘的驾驶员驾驶奥迪A8再次打破了这一纪录。现在的时间定为26小时38分钟-比以前的记录快45分钟,但是由于Covid-19的限制使得避开警察和交通更加容易,因此受到了一些批评。最终,Toman和Tabbutt在他们的2016 Audi S6中进行了25小时39分钟的Cannonball Run。记录也创下了个人记录,柴油记录以及从海岸到海岸到海岸的记录。

宝马M5创造了新的炮弹记录

根据YouTube频道Tedward的报道,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新纪录长达25小时57分钟,是10月在2019 BMW M5比赛中创下的。该车经过改装,配备了高科技警察扫描仪,大量LED照明灯,一个60加仑的备用燃油箱,并且从车上取下了所有标志,以使其更难以识别。这款M5还进行了一些发动机调整和冷却系统升级。2019年宝马M5比赛的库存形式为625马力和553 lb-ft。根据Tedward的说法,M5失败的唯一原因是人质封锁了加州的一段高速公路。无论这次跑步是否被公认为新纪录,这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