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别克在中国首次展示V2X通信技术

通用汽车除了推出更新的2021年别克GL6轻度混合动力车(中国市场独有)外,还利用2020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亚洲国家介绍其V2X通信技术。这款新的智能的“车辆对一切”解决方案在未来的移动网络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安全角色,以别克品牌在中国首次亮相。

实际上,通用汽车宣布,到今年年底之前,别克将成为中国首款在量产汽车中采用V2X技术的品牌。该通信协议是一项战略创新,旨在提高安全性,减少拥堵并防止碰撞,因为它允许车辆彼此之间以及与周围基础设施进行通信,从而创建了一个完全集成的智能交通系统。

别克在中国首次展示V2X通信技术

“别克在我们广州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产品组合中显示出强大的影响力,”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别克销售与市场执行总监莫莉·佩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她补充说:“从电气化到连通性再到未来的移动性,别克正在掀起前所未有的技术浪潮,以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并使绿色,安全,智能的未来更加接近我们在中国的客户。”

别克在中国首次展示V2X通信技术

目前,别克已投放市场的V2X通信技术融合了车辆对车辆(V2V)技术和车辆对基础设施(V2I)解决方案,可支持总共八种安全应用。这些包括紧急制动警告,失控警告,异常车辆警告,路口碰撞警告,限速警告,信号违反警告,危险位置警告以及绿灯优化速度警告。

得益于别克eCloud的新型电气架构,即众所周知的GM Global B电子架构,它可以在生产车辆中最终实现V2X技术,从而保证了高速连接和数据传输。结合别克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这种下一代通信机制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

别克在中国首次展示V2X通信技术

将来,别克的V2X通信技术将进一步扩展,以包括车辆到行人(V2P),车辆到云(V2C)和车辆到家庭(V2H)技术。这将为为下一个自动驾驶汽车时代的智能交通和智能城市创建更强大的生态系统提供支持,该生态系统有望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今天所知道的交通体验。

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哪种别克车型将成为中国首款采用V2X通信技术的车型,但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别克Envision S–将于2021 Envision在北美销售–目前只有别克(Buick)型号具有eCloud架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