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电装燃油泵在美国的召回规模扩大至350万辆

电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理所当然的是,基于其中一部分的召回也将很大。

该公司一个月前宣布召回用于200万多辆汽车的低压燃油泵。现在,它已在召回清单中增加了150万辆,总计353万辆受影响的车辆。Denso是Toyota的子公司,因此Toyota自然就在榜单上。但该零件也已在美国销售的本田,福特,Subarus和三菱使用。

没有透露有关模型的详细信息(供应商可能不知道给定的汽车制造商在其中使用了什么零件)。但是受影响的模型年份是2013-2020。

电装燃油泵在美国的召回规模扩大至350万辆

电装公司告诉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某些低压燃油泵中的叶轮在某些条件下可能会变形,这可能会使燃油泵无法工作。”意思是,汽车可能会堵车,这是一个危险的困境。

如果您拥有使用此燃油泵的车辆,Denso说,汽车制造商会通知您。然而,一如既往地与召回,如果你买的车辆使用,政府和汽车制造商可能不知道你当前的所有者。因此,您应该自己在NHTSA的召回查找页面上输入汽车的VIN。而且由于这批新车是最近才宣布的,所以请稍后再回来查看,以防NHTSA尚未列出这批新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