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任首席执行官Farley旨在解决福特的保修费用以提高利润

福特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从汽车制造商在1980年代和90年代的广告口号中引出一页,其目的是遏制保修费用的上涨,这是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汽车制造商在北美的财务业绩得到改善的关键原因落后于其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

作为削减保修成本的新举措的一部分,福特告诉供应商,它将向其收取一半保修成本的费用。如果供应商更快地解决问题,他们可能会获得一些退款。

汽车制造商美洲和国际市场集团总裁库玛·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对路透社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问题,以使调整幅度尽可能小。”“他们更有动力与我们合作。”

福特北美公司首席运营官丽莎·德雷克(Lisa Drake)负责质量和车辆的发布,他在同一次采访中表示,供应商合同始终允许此类借记。

她说:“我们从未这样做过,坦率地说,这可能是我们变得缺乏竞争力的原因之一。”

提前向零件制造商收费的举动使一些供应商高管感到担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说:“他们如此强烈地推动供应商,以至于导致供应基础屈膝。”

但是对于福特投资者而言,缩减美国汽车制造商在车辆缺陷方面的支出的行动早该采取。福特在2020年的前9个月的保修成本比通用汽车高20亿美元以上。

新任首席执行官Farley旨在解决福特的保修费用以提高利润

业内官员将汽车制造商较高的成本归咎于引进了几种主要的汽车平台和动力总成,以及高田(Takata)安全气囊召回事件的影响,该事件现在也打击了通用汽车。

德雷克说,来自供应商的不良零件约占福特保修成本的三分之一。其余的源于设计和制造问题,Galhotra说。

与汽车供应商合作的Foley&Lardner律师Ann Marie Uetz表示,“保修回收越来越被汽车制造商视为收入来源”。“很多时候,这感觉有点抢手。”

为了解决内部质量问题,福特重组了团队,以跟踪其工厂进站零件的质量。这些团队先前因削减成本而解散。Farley敦促高管解决30天以上的质量问题。

在过去三年中,福特汽车与通用汽车相比在质量上的差距有所扩大。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丹尼尔·利维(Daniel Levy)说,自2017年以来,保修索赔已激增近20亿美元。

根据行业出版物《保修周》(Warranty Week)的数据,在2012年和2013年,福特每季度的保修索赔额均低于2%。但在2018年底,由于冠状病毒关闭导致整体销售下滑,保修成本超过了3%,并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4.3%。

根据监管文件,在2020年的前9个月,福特的保修成本总计38.7亿美元,而通用汽车的保修成本为16.8亿美元。

“可以解决。”《保修周》编辑埃里克·阿纳姆(Eric Arnum)谈到福特。“他们只需要努力。”

福特投资者将重点放在重新设计且利润丰厚的F-150皮卡车的推出以及备受期待的新型Bronco SUV上,但是减少在经销商处修理汽车的支出可以大大提高利润。

Farley在10月28日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使保修范围内的保修支出具有完全竞争力的水平,并且这附近有很多零。”他指出有必要对运送有缺陷零件的供应商采取“惩罚性”措施。

Galhotra说,福特正在应用从去年昂贵的重新设计的福特ExplorerSUV的引入中所犯的错误中吸取的教训,以保持其当前的发布进展。

法利说,提高质量的部分措施包括降低汽车制造商的车辆的复杂性。

例如,F-150卡车的接近钥匙可以将所有四个门解锁,但是法利表示,消费者只能将其用于前门,这意味着福特可以省去两个传感器,从而节省了制造成本并降低了保修风险。

福特还表示,福特还计划使用从车辆收集的数据来更快地发现问题,在几分钟内而不是几个月内,并通过无线软件更新对其进行修复。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利维(Levy)表示,投资者希望法利(Farley)有所改变,但他必须证明这一点。

他说:“福特的表现已经不尽人意,我认为这令投资者感到沮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