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获得EPA估计的300英里范围

EPA正式确认,配备后轮驱动器和增程电池时,2021年福特Msutang Mach-E一次充电可行驶300英里。

福特现在已经发布了大多数野马Mach-E版本的EPA最终估算。标准范围后轮驱动版本的续航里程为230英里,而全轮驱动标准范围版本的续航里程为211英里。带全轮驱动的增程版车型可行驶270英里。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获得EPA估计的300英里范围

福特尚未宣布对加州1号公路修整水平的范围估计,但福特估计单次充电将达到300英里范围。

野马Mach-E的首批交付计划于12月开始。Mach-E First Edition是第一个发布的版本,价格为61,000美元,Premium内饰级别的价格为51,700美元。

入门级野马Mach-E将于明年上市,起价为44,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