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2年起亚嘉年华提醒我们,小型货车实际上非常酷

我不太确定什么时候或为什么“微型货车”一词成为所有令人不快的事物的领头羊。我所知道的是,起亚在2022年嘉年华会上长达7页的新闻稿只字未提“面包车”或“小型货车”。la子这东西真是地狱。

起亚将嘉年华称为“多功能车”,用于“ SUV和家庭搬运车之间的空置空间”,这只是一种模糊而毫无意义的说法,“你们,这是一辆小型货车”,但是我离题。2022狂欢节星期二首次亮相,它是即将离任的Sedona面包车的替代品,它具有起亚在其他国家/地区使用的命名法。

2022年起亚嘉年华提醒我们,小型货车实际上非常酷

起亚去年首次亮相了韩国规格的嘉年华,而美国版没有太大变化。我们的嘉年华会-我完全称呼为“ car-ne-vahl”-获得了新的格栅和车轮设计,两者看起来都很棒,并且可以与面包车的大胆造型和四边形配合使用。毫无疑问,这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汽车(无论是小型货车还是其他),并且在设计方面完全超越了克莱斯勒Pacifica,本田奥德赛和Toyota Sienna。2022狂欢节也是美国首款采用起亚新徽标的产品,您可以在超薄全宽尾灯中看到它。

这种伟大的风格也延续到了室内。这里有很多熟悉的地方;2022年嘉年华会与Telluride和SorentoSUV共享很多机舱设计。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美观大方的仪表板饰有金属通风孔,机舱内真正装有可选的橙色皮革。

2022年起亚嘉年华提醒我们,小型货车实际上非常酷

任何小型货车的标志都是其出色的功能,狂欢节绝对不会令人失望。起亚指出,该货车在第一排后面的乘客空间为168.2立方英尺,货物空间为145.1立方英尺,是同类中最好的数字,尽管可移动的第二排座椅不会像Stow-N那样容易抛弃-在克莱斯勒Pacifica坐椅子。狂欢节可容纳8位乘客,第二排中间座位可前后滑动或转换成桌子。

在该功能的基础上,正确地指定它,狂欢节可能是彻头彻尾的幻想。第二排有可选的VIP贵宾椅,具有动力控制,侧翼式头枕和腿部伸展,看起来非常舒适。自然地,这些VIP椅子是加热和冷却的,我觉得我应该小睡一会儿,而有人要带我四处走动,以获得真正的完整体验。

至于机舱技术,嘉年华标配8英寸显示屏,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但您可以选择更大的12.3英寸中央屏幕以及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嘉年华支持多种设备的蓝牙配对,三行中多达9个USB端口可用,以及两个110伏插座。

2022年起亚嘉年华提醒我们,小型货车实际上非常酷

每场狂欢节都标配有前避撞,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停车传感器,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近光灯和驾驶员注意监视器。最重要的是,购买者可以选择起亚Drive Wise套件,该套件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个360度摄像头以及起亚的高速公路驾驶助手,该助手结合了行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系统,使高速公路畅通无阻。

2022嘉年华将仅配备一个动力总成:3.5升自然吸气V6和八速自动变速器。嘉年华具有290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在输出功率方面在小型货车类中具有竞争力,甚至可以拖曳3500磅,尽管其EPA估计的燃油经济性为每加仑19英里, 26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和22英里/加仑的交通并不是很好。但是,狂欢节仅提供前轮驱动,这使得全轮驱动的克莱斯勒Pacifica和Toyota Sienna在寒冷的气候中具有优势。这些小型货车还提供了更高效的混合动力总成选项。

真的,从中型SUV分离狂欢节的唯一的东西是它的推拉门和一两英寸的离地间隙,并坦率地说,如果这是什么能使你了,你应该重新考虑你的重点。嘉年华以其出色的技术,超宽敞的客舱和外表的外观,是一款彰显个性的小型货车。希望它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冲击起亚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