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可以原谅将法拉利风格的尾灯安装到野马上,增加跃马可能不会

在福特野马是一个非常流行的汽车修改,但肌肉车有一对法拉利风格的尾灯的接头?好吧,这看起来似乎很奇怪,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多年来,第六代野马的拥有者已经能够使用圆形尾灯安装其车辆,该尾灯与法拉利488 GTB以及其他法拉利模型所使用的非常相似。它们可以通过许多不同的公司购买,包括Morimoto和Raxiom,并且使购物者获得的价格不到500美元。

可以原谅将法拉利风格的尾灯安装到野马上,增加跃马可能不会

照明灯包括一个黑色的黑色护罩,可在卸下尾灯后填充剩余的空间。灯光得到了很多不错的评价,显然,有很多业主喜欢它们。但是,并非野马社区中的每个人都如此喜欢它们。

最近,在美国某个地方发现了一个带有这些尾灯的特殊野马,并在Reddit上共享了它。虽然车主可以在安装圆形尾灯后的第二天将其称为“野马” ,但他们走了一步,将汽车的徽章取下并替换为而是一匹腾跃的马。

可以原谅将法拉利风格的尾灯安装到野马上,增加跃马可能不会

装上尾灯是一回事。再加上一个法拉利徽章,实际上,您绝对不会愚弄您的骑行只不过是福特野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