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特斯拉的市值刚刚增加了500亿美元

  • 2021-04-07 13:23: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当特斯拉报告的新车交付量超出预期时,特斯拉无视许多分析师对2021年第一季度的预期。在今年的前三个月,有超过184,000辆电动汽车(主要包括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到达了客户,超过了预测的17.8万辆。特斯拉总共生产了180,338辆汽车。特斯拉不仅坚持自己的头衔和地位,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而且现在将其价值增加了​​500亿美元。

特斯拉的市值刚刚增加了500亿美元

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股价在上周一的盘前交易中上涨了近8%。现在,它有望达到一个多月来的最高价格。一些经纪公司提高了特斯拉的股价,其中一个从50美元提高到了1,000美元。

特斯拉的市值刚刚增加了500亿美元

许多分析家仍然认为特斯拉700美元的股价被高估了(一位分析家认为这只值150美元),但他们不能忽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表现,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仍在遭受半导体芯片短缺的困扰,半导体芯片短缺使该公司在全国和海外的几家工厂停产。特斯拉至少在目前还可以度过难关。在撰写本文时,特斯拉的市值为6600亿美元。

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一估值接近美国和欧洲汽车市场的总规模。这些天,华尔街对电动汽车制造商尤其看好。蔚来和小鹏都是在美国公开交易的中国国有品牌,上涨了约3%。

特斯拉的市值刚刚增加了500亿美元

尽管特斯拉仅占美国汽车总销量的一小部分,但通用汽车,大众汽车,丰田和福特等竞争对手的老牌品牌仍在密切监视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的股票,并不是因为他们想投资竞争对手,而是因为自己的电动汽车期货。

通用汽车在几个月前宣布到2035年将仅使用电池供电时,市场反应良好,而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希望长期保留这种商誉。特斯拉暂时仍将继续是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但有些人希望推翻这一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