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雪佛兰郊区美国外交豪华轿车以 3​​640 万美元的计划订购

  • 2021-09-20 10:23:4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  为了开发和制造首批 10 辆雪佛兰郊区SUV 供外交官和高调的政府官员使用,通用汽车的国防部门最近获得了一份价值 3640 万美元的开发合同。

  · 通用汽车表示,这些 SUV 与标准车型的确切区别尚未公开,但它们将使用独特的车身框架底盘和悬架设置,同时还会使用大量现成零件。

  · 如果国务院对第一批满意,它可能会在九年内每年订购 200 台,总共 1800 台。

  您当然可以选择以高标价购买雪佛兰 Suburban,但无论您选择何种选项和功能,您都无法与美国国务院为 10辆专门建造的重型 Suburban 花费未来两年。当然,这些不是您的标准 SUV,而是使用独特的车身框架底盘和悬架以及其他安全细节升级的 SUV。政府开发合同的总价值:3640 万美元,或者从技术上讲,每个郊区 364 万美元。

  重型郊区的全部细节尚未讨论,但通用汽车(特别是通用汽车防御有限责任公司)将使用部分资金开发新的底盘和悬架系统,这是“支持提高政府车辆性能所必需的”要求更高的有效载荷能力和更大的地面车辆重量。” 换句话说,为外交官等知名政府代表提供盔甲和安全组件。

雪佛兰郊区美国外交豪华轿车以 3​​640 万美元的计划订购

  通用汽车防务总裁史蒂夫杜蒙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赢得的开发合同体现了我们超越运输能力的长期传统,我们新的 HD Suburban 将提供政府特定的先进移动解决方案,以满足 [外交安全局] 的需求。” .

  并非联邦调查局郊区的所有东西都将是新的。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在 HD Suburban 中使用“重要”的现成部件,其中包括车身、外部、推进器、内部和制动器。这将使更多的开发资金用于微调通用汽车表示将用于制造这些 SUV 的“先进制造工具和技术,包括无夹具组装和灵活制造”。通用汽车表示,这些技术将有助于提高生产这类小批量产品的效率并降低成本。

  当您只生产 10 辆汽车,预算为 3600 万美元时,降低制造成本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可能只是国务院将从通用汽车购买的众多改装郊区汽车中的第一辆。通用汽车防务公司表示将在明年春天交付第一批车辆。然后,当开发合同在 2023 年 5 月左右完成时,政府预计将在九年内每年订购 200 辆 HD Suburban。我们纳税人希望每个价格都大大低于 300 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