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Mulliner的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巴伐利亚版揭晓

  • 2019-05-18 12:26:01    来源:   作者:

宾利的内部车身制造部门Mulliner以新款Continental GT敞篷车的方式生产了一款以巴伐利亚为主题的车型。修改范围扩展到新的涂装方案,一些造型修改和一系列巴伐利亚品牌徽章,所有这些徽章都将应用于宾利在克鲁郡的工厂。

Mulliner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敞篷车巴伐利亚版在冰川白色和皇家蓝色屋顶完成,该公司声称反映了巴伐利亚国旗的颜色。其他新增产品包括一组22英寸合金轮毂,镀铬的下保险杠格栅以及安装在前翼上的一对风格巴伐利亚标志。

在里面,巴伐利亚国旗被绣在座椅头枕上,而一对定制的“宾利巴伐利亚版”踏板已安装在门槛上。与车身和软顶一样,仪表板采用Glacier White制成,座椅采用Imperial Blue进行修剪。为了完成内饰,Mulliner还安装了一套独特的地板垫。

与标准的宾利欧陆GT敞篷车一样,这款一次性特别版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动力626马力,扭矩900Nm。动力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输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允许0-60mph的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为207mph。

Bentley尚未公布特别版车型的任何定价信息,因为它是由私人买家委托制作的。然而,鉴于该车型的独特细节数量,我们预计标价价格将远远低于标准车的175,1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