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款宝马X7 M50i首发

  • 2019-05-26 14:59:02    来源:   作者:

你有没有看过你的伴侣,四个孩子和狗,并想:“我们下一代SUV真正需要的是500马力的V8”?如果是这样,宝马有一个终极的Sturm und Drang-machine机器可以卖给你。它被称为2020款宝马X7 M50i,虽然它从更稳重的xDrive50i装饰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开始,但它将输出压低到保证沉默兄弟争论的水平。和平并不便宜 - X7 M50i起步价10万美元左右 - 但它在驾驶员手中的动力是无价的。

现在有七个鞭打!

毫无疑问,xDrive50i有足够的咕噜声来摆脱它自己的方式。无论你携带多少朋友,家人,宠物或金条箱,它的456马力和479磅 - 英尺的扭矩保证了轻松的发射和强大的加速。

但是,由于拥有众多M徽章的宝马,M50i仍然更加强大。与xDrive50i相比,有553马力的动力和553磅 - 英尺的扭矩 - 分别增加67马力和74磅 - 英尺。宝马表示,在短短的4.5秒内冲刺速度达到60英里/小时,对于较小的兄弟姐妹来说,最好的是0.7秒。如果您决定将X7 M50i运往德国​​进行高速公路运动,请知道标准的全季轮胎配备130英里/小时的限速器,而可选的夏季性能轮胎将天花板提升至155英里/小时。

在Stoplight Races之间

如果超过当地警察不是你的一杯茶,你可能仍然对X7 M50i的其他性能增强感兴趣。碰撞动力输出需要更多的发动机冷却,因此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大的空气开口,这具有使这种交叉更具侵略性的第二个好处。xDrive50i动态处理组件的升级制动器和经过运动调校的电子控制后差速器是M50i的标准配置,可在接近极限时实现更好的控制。对传动性能和悬架部件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以提供更具运动性的驾驶体验。

宝马也给了小屋一些爱。M徽章已经大量分布,您还可以找到发光的门槛板,前排运动座椅,升级皮革内饰和人造绒面革顶篷。

BMW X7 M50i定价和发布日期

2020款宝马X7 M50i将于2019年8月投入生产,并将在几个月后开始出现在BMW经销商处。起价为100,59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M50i会让你回归很多,但它实际上只比使用M Sport套件的xDrive50i略贵一些。我们期待着通过它的步伐来确定X7 M50i是否值得额外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