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款宝马X5 M50i首发

  • 2019-05-26 15:00:23    来源:   作者:

去年全面重新设计,目前的BMW X5是一款多功能的高级豪华SUV。它具有许多标准和可用的高科技安全功能,其内部比以前更大,装备更好,两种基本型号的性能都很强。

然而,对于一些购物者来说,这还不够。他们想要一款高性能版本 - 而这正是宝马为他们提供的2020 X5 M50i。

它是什么?

2020款宝马X5 M50i是宝马中型豪华SUV的后续版本。得益于更强大的引擎,显着的悬架更新和一些造型上的差异,X5 M50i显然与主流X5车型不同。

它有多强大?

标准X5配备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35马力和330磅 - 英尺的扭矩。搭配X5 xDrive50i中可选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您可以获得高达456马力和479磅英尺的数字。

M50i以如此高的速度向前倾,将赌注提高到523马力和553磅 - 英尺的扭矩。这种额外的动力提升将估计的0-60英里/小时的速度降至4.1秒 - 对于任何尺寸的车辆而言都令人印象深刻。与其他X5一样,M50i配备了出色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他们从哪里获得了这种力量?

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更新,以承受更高的压力。发动机缸体采用不同的铝合金制造,宝马还增加了独特的活塞和加强活塞环。为了消除发动机的振动(并不是说这个特别精致的V8首先出现了问题),在V8的曲轴上放置了一个阻尼器。

任何额外设备?

M50i配备电子控制的M Sport差速器,可在车轮之间传递动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牵引力。悬架衬套和弹簧和阻尼器设置已经调整到该车的特定功率输出。超轻型20英寸车轮内装有更大的M Sport制动器。在外部,X5具有更大的前保险杠开口,以便为发动机提供更多空气。此外,车辆上还有几个M标志,增加至少25马力,有助于它在充满豪华SUV的停车场中脱颖而出。

还有什么呢?

X5 M50i的标准配置包括自适应LED大灯和LED雾灯,双区自动气候控制,Apple CarPlay兼容性,加热式多排前排座椅,12.3英寸中央显示屏(配备BMW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iDrive 7系统),两个USB端口和一个16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如果这还不够,您可以选择添加自适应空气悬架,当您将其置于运动模式或超过85英里/小时时,可将汽车降低近一英寸。(如果需要,您还可以将行驶高度提高1.6英寸。)还提供动态操控套件(主动转向和自适应M悬挂),称为Driving Assistance Professional的安全套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巡航控制) ,前交叉路口警报)和停车辅助包。

它要多少钱?

对于所有这些马力和头部转向的节目,X5 M50i将为您带来至少83,14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添加一些选项包,你可以毫不费力地将这个东西提升到10万美元大关。按照V8发动机的高性能豪华SUV的标准,这不是一个不合理的价格范围。

什么时候开始销售?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销售日期,但2020 X5 M50i将于2019年8月投入生产。因此,我们预计将在2019年秋季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