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年日产穆拉诺

  • 2019-05-30 14:00:08    来源:   作者:

寻找适合以高舒适度运送少数乘客的跨界SUV?2019年日产Murano可以很好地为您服务。价格方面,穆拉诺比本田CR-V和日产Rogue等流行的五座车型更贵,但确实有一些优势。

座椅在前部和后部都非常舒适,而更高的装饰模型配备了更昂贵的豪华车型上常见的设施。标准技术也很出色,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多个USB和USB-C端口,以及日产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Safety Shield 360。

2019年Murano反映了一些更新,但底层硬件保持不变。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但只有一个动力系统:3.5升V6发动机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种组合对于大多数驾驶员而言足够平稳且反应灵敏,并且当您混合气体时它会模拟换档点,使其感觉像传统的自动变速器。

在不利方面,穆拉诺在货物空间和牵引能力方面略有不足。同样价格的竞争对手,如福特Edge和全新的雪佛兰Blazer和本田护照,通常会提供更多。但对于那些不需要最大功用但又不想在功能上花费高额美元的SUV购物者来说,穆拉诺应该运作良好。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选择2019年的日产Murano作为Edmunds 今年最佳中型SUV之一。

2019年日产Murano配置

2019年日产Murano跨界车有四种主要装饰级别:S,SV,SL和Platinum。所有车型均配备3.5升V6发动机(260马力,240磅 - 英尺扭矩)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底座S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LED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60/40分割折叠式后排座椅。标准技术包括8英寸触摸屏界面,蓝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4个USB端口以及带卫星广播的6扬声器音响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也是标准配置。

升级到SV增加了车顶导轨,远程发动机启动,可调节功率的前排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以及带有后部交叉警报的盲点监控。SV的可选高级套件增加了全景天窗,LED雾灯,加热前座椅和后视镜,11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停车传感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360度停车摄像系统。

的SL模型自带的SV高级包(除天窗)的特征标准,并增加了一个免提提升式门,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真皮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导航系统,以及环境室内照明。SL专属技术套件增加了动力全景天窗和额外的驾驶员辅助,例如远光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前方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后部自动制动。

顶级Murano Platinum配备SL的功能加上20英寸车轮,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方向盘,绗缝皮革座椅表面,通风前排座椅,电动折叠式后排座椅和NissanConnect通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