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梅赛德斯-AMG S65最终版在日内瓦向V12发布

  • 2019-06-11 14:54:29    来源:   作者:

可以肯定地说,梅赛德斯在第89 届 日内瓦车展上的表现将是苦乐参半。一方面,我们将看到改装的GLC,GLE 53,GT R Roadster和第二代CLA Shooting Brake。另一方面,我们将不得不通过查看最终版本来告别SLC / SLK - 这个名字也是为这个隐形的luxobarge选择的。长话短说,这是梅赛德斯 - AMG S65轿车的最后一次欢呼。

⠀ 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在相机上显示其附加功能

由于生产严格限制在全球仅有130辆汽车,我们正在寻找未来的收藏品。S65 Final Edition采用黑曜石黑色金属表面处理,进一步表明了该车型的重要性,发动机盖上的“One Man - One Engine”牌匾以黑色代替银色。即使是后面的威胁四方排气管也会呈现出高光泽的黑色外观。

强大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提供的多汁数字与以前相同,并且令人惊叹:621马力和山地移动738磅 - 英尺(1,000牛顿 - 米)的扭矩。这足以将全尺寸豪华轿车仅用4.1秒发送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尽管标准美国规格​​S65的重量为4,960磅(2,250公斤)。

最终版的黑色主题与哑光青铜色相比,在锻造的20英寸合金轮毂,前进气口,侧裙以及后保险杠上都有明显的对比。安装在C柱上的AMG顶部用作提示,这不是普通的S65,而是特殊版本名称所反映的最后一个。

并不是一个惊喜,但豪华的内部舱室大部分都是黑色的,并且在这里和那里结合了铜对比。中控台带有一个特殊的“130 of 1”牌匾,以加强S65 Final Edition的有限可用性,而方向盘带有“AMG版”,使其比标准设计更加迷人。

当然,这辆车满载并且几乎可以包装梅赛德斯可以塞进其庄严轿车的所有东西。从全景车顶到可以无数方式调节的各个后排座椅,最终版提供了奔驰最好的车型。它还与AMG Driver的包装捆绑在一起,因此可以达到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甚至可以获得匹配的室内车罩。

梅赛德斯尚未公布最终版的成本,但毫无疑问,它将比美国的标准S65价格高出232,550美元。

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日内瓦听到S65的天鹅之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