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抵达美国 起价203825美元

  • 2019-06-24 12:27:03    来源:   作者:

去年发布了搭载奥迪TFSI技术的全新6.0升W12发动机,宾利欧陆GT在2020车型年获得了V8选项。我们有这个可爱更新的新照片,在北美土壤上展示了各种不同的颜色。

你有金属格力,冬季之光,银色但不完全,以及大胆的红移。每个都由Bentley精心挑选的装饰和选项,今年庆祝其100岁生日。

所以你应该考虑V8超过W12吗?绝对不是,如果钱是你的主要关注点。轿跑车的价格为203,825美元,敞篷车的价格为223,675美元,而W12的售价仅为214,600美元。如果我们的数学是正确的,那么每个额外的气缸大约需要3,000美元。

这是一款大型GT车型,因此性能受到影响。虽然W12在3.6秒内以每小时0至60英里的速度行驶,但其V8发动机需要3.9秒,而最高速度则从207英里每小时降至198英里/小时。但那并不是一辆慢车。

在功率方面,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保时捷卡宴和Panamera车型非常相似,产量分别为542马力和568磅英尺。这是84马力,至关重要的是,96磅 - 英尺的扭矩下降。但只要你不努力,差异就会很小。

这里的主要优点是燃油效率。我们无法找到EPA评级,但欧洲模式在城镇周围的效率提高了约20%。显然,汽油钱对于宾利车主来说不是问题,但是在加油站与货物混合是一个问题。宾利表示,V8的排气音符比12缸发动机更具运动风格。只有通过查看提示和谨慎的徽章,您才能分辨两者。

你的主要替代品将是梅赛德斯S级轿跑车/敞篷车,虽然这是相当古老的,以及宝马M850i,它更便宜,但不那么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