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9年保时捷911 Speedster以502马力进入纽约

  • 2019-07-09 11:20:00    来源:   作者:

自从我们让保时捷911 Speedster流口水以来已经过去了九年,但等待是值得的。今晚在斯图加特举行的2019年纽约车展首映之前,斯图加特最好的机会将2019年911 Speedster拉下来,好吧,看看吧。

如你所见,重生的speedster不是基于最新的911。我们知道它不会,这对我们没问题,因为在光滑的形状下面存在着911 GT3的骨骼和心脏。底盘来自硬核911,并配有专门校准的后转向系统和动态发动机支架。4.0升平六旋转至9,000转/分钟,在增强的单个节气门体的帮助下产生502马力(374千瓦),以改善油门响应。也许最重要的是,唯一的传动选项是旧式三踏板布置和手动操作杆来导航六速变速箱。

Speedster还可以减轻体重。对于初学者来说,升高和降低织物软顶是一种实用的手动操作 - 只有拿起它的闩锁是电动操作的。前挡泥板和行李箱盖是碳纤维,后甲板也是如此。两个面板均为聚氨酯,20英寸中央锁定轮后面是陶瓷复合制动器,保时捷表示这是一种标准铸铁配置的一半重量。除了换档的动手操作之外,这款六速手动变速器在七档速度下可节省九磅,在双离合器箱上可节省40磅。保时捷甚至可以使用空调,但买家可以根据需要添加空调。

结果是一款性能非常快,无可否认的性感保时捷,重量为3,230磅,可在3.8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最高速度是192,但即使坐着,Speedster看起来就像是在空中切割。车内的视角也令人赏心悦目,配有必要的红色对比色拼接和Speedster压花头枕。保时捷甚至会向Speedster车主出售一款酷炫的配套腕表。

Speedster没有透露定价,但即使保时捷计划建造超过1,948个型号也不会便宜。这款特别超级跑车的订单银行将于5月开业,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