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0年BMW 7系改款车装配线为M760Li

  • 2019-07-23 14:44:36    来源:   作者:

在推出7系列极具争议性的改款后近一个月,宝马准备在德国Dingolfing工厂开始组装其旗舰车型。自1977年以来,全尺寸豪华轿车已在德国工厂投入生产,到目前为止已有近200万个样品离开装配线。目前大部分产品用于出口市场,超过90%的车辆通往居住在德国境外的客户。

考虑到去年生产的汽车中有44%专门用于人民共和国,中国目前是宝马汽车顶级汽车的最大市场。巴伐利亚品牌在整容开始生产之际发布的另一个有趣的事实与长轴距版本的普及有关。根据宝马的说法,80%的客户在拉伸版上花费额外的费用,这使得车轴之间的距离增加了14厘米(5.5英寸),增加了后腿部空间。

这款改款揭示了当前一代BMW 7系(G11,G12)揭幕后不到四年的时间,可以代表V12动力车型的天鹅之歌,你看到它的巨型肾格栅采用光面黑色制成。根据谣言工厂的说法,第7名将完全放弃V12,所以不再是M760Li。不仅如此,我们宝马博客同事最近发布的同一报告还提到即使是V8也将退役。

回到手边的改头换面的7er,它并没有带来一些希望看到的M7。然而,Alpina已经更新了B7,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高速度为205英里/小时(330公里/小时),这比之前的车手持续时间快了1英里/小时,加速器707马力,204英里/小时的道奇Charger Hellcat。

除了通常的7系列版本之外,宝马还推出了一款六缸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名称为745e和745Le,用于长轴距衍生产品。它实际上是该品牌的第一款采用六缸发动机的PHEV,如果我们加入电动机,它的总输出功率为394马力。它的电池组建在离工厂几英里的地方,是第四代版本,有足够的果汁,可以达到58公里(36英里)的纯电动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