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奥迪e-tron电动跨界SUV配备内置收费转发器

  • 2019-07-24 15:02:40    来源:   作者:

再见E-ZPass。Adios TollTag。Sayonara FasTrak。和平,ExpressPass。奥迪周一表示将在其即将上市的电动跨界SUV上安装一个带有内置收费转发器的后视镜,该转发器能够与美国的一些收费公路进行通信。

2020款奥迪e-tron跨界SUV将于9月17日在旧金山首次亮相,金门大桥等收费公路采用加州的FasTrak系统。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系统将不兼容美国的每一款电子收费机。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司机可以开启和关闭收费转发器,或将其设置为高占用车辆(HOV)模式。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

收费转发器由Gentex制造,为奥迪提供自动调光后视镜。

奥迪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北收费公路上安装了第一台电子收费转发器近30年后宣布了这一消息。在接下来的20年里,北德克萨斯州收费公路管理局拆除了传统的收费站,转而采用高于人行道的电子阅读器。

超过一半的州至少有某种形式的收费,无论是专用收费公路还是在高峰时段收费的HOV车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