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12月7号全新宝马X5于正式上市 聊聊全新宝马X5怎么样

  • 2019-08-14 15:50:26    来源:   作者: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全新宝马X5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全新宝马X5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全新宝马X5这款车怎么样吧。

全新一代的国产X5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的亮相,并在12月7号在国内正式的上市。宝马X5作为X系列的重磅车型,无论在空间上还是动力上都无可挑剔,新车身为X5的第四代成员,在广州车展上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82-92万元。

第一代的宝马X5诞生于1999年,代号为E53,并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宝马SUV在中国市场如此的受欢迎,离不开X5的功劳,现如今由CLAR平台打造的第四代宝马X5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并在外观和动力、内饰上都进行了大升级。

外观方面,宝马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言语,造型更加的年轻,个性。经典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大,搭配辨识度极高的激光光源的天使眼前大灯组,引擎盖上的粗壮有力的人肌肉线条,给人很强的侵略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运用错落有致,突出了线条的饱满感,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更加的大气。配备了22英寸的大尺寸轮胎,兼顾了城市代步和越野探索,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为2975mm。

尾部上的设计依旧凌厉而有力量感。刚硬的曲线,C型的LED光源尾灯设计,让尾部的立体感进一步加强,点亮后更具有辨识度。

内饰上的豪华感有很大的提升,秉承了一贯高超的工艺和一流的用料。第三代抬头显示、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屏、电子挡杆、音量调节旋钮、声音、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先进功能都没有缺席。第七代的iDrive 7.0系统也装在了宝马X5上,并且iDrive旋钮等都采用了水晶质感的材质,看上去十分美轮美奂,挡杆内部还有“X”标识。

动力系统部分,xDrive40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总结:作为X系列兼顾豪华与多功能的经典车型,在车身轻量化与科技感上有着不小的提升,使得全新宝马X5由内而外散发出来很强的未来气息。这次宝马X5的上市也让看到消费者看到宝马家族的强大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相信其上市后会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