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法拉利Hybrid V8 Supercar在2019年首次亮相

  • 2019-08-15 14:45:24    来源:   作者:

法拉利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据称将搭载混合动力V8动力总成。该型号不会是一次性的特别版,而是一种常规的生产型号。据报道,该车辆将比711马力(530千瓦)488 Pista更强大 。首次亮相将在一个专门的活动上进行,而不是在车展上,据称交付将在2020年初开始。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在法拉利投资者电话会议期间宣布了这一新车型,该车型报告了2018历年的业绩。根据消息人士对“ 汽车新闻”的采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幕人士暗示了V8混合动力系统。

鉴于这种描述和谣言,间谍镜头(见上文)可能已经提供了预期的概念。多个测试骡子显示了一个伪装的488,前后都有修改过的车身板。原型车开发的视频显示,这些车型比普通488车型更安静,这是有电动动力总成的主要证据。一个间谍视频甚至似乎抓住了超级跑车后面的网状面板后面的电池组。

在他去世之前,前法拉利老板Sergio Marchionne宣布该公司正在制造混合动力V8,以便在2019年推出。当时,他拒绝透露动力装置所用的车辆,并承诺电气化将“成为我们产品组合的主要支柱”。 “。该公司后来也 证实了即将推出的Purosangue SUV 的混合动力选项。

Camilleri还表示,2022年之后的某个时候,全电动法拉利正在上路。不幸的是,他没有提供有关第一款全电动腾跃马的其他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