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雷诺在法国推出Megane Akaju限量版

  • 2019-09-10 16:46:41    来源:   作者:

雷诺之前并没有自己的奢侈品牌,法国汽车制造商继续飙升其市场,特别是在家园中。这并未产生全新Megane的Initiale Paris变体。但新的Megane车型终于获得了及时的新旗舰豪华装饰雷诺Megane Akaju。

Megane Akaju将成为流行的两厢系列中最豪华的装饰级别,并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促销网络的促销周期间展出。

最经济的版本价格约为27,600欧元,价格上涨至约31,400欧元。选择前面提到的3种替代选项,价格将增加到€33,000。

截至目前,限量版Akaju可能是一款豪华的Initiale Paris永久装饰的结局,已经提供了一系列车型,包括Clio,Captur,Talisman,Koleos以及较新的Scenic and Grand Scenic MPV对。

一旦它到达,Initiale Paris将不会被视为顶级车型,因为该位置已经被Megane RS占据,将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Megane RS的功率估计约为300hp,即涡轮增压1.8L发动机的估计输出功率。

外观设计

Renault Megane Akaju将在法国独家发售,是一款全新的限量版车型,作为Intens装饰提供,并将赋予其优质装饰的额外新颖性和好东西。

小巧玲珑的版本将标榜一个18英寸的Grand Tour车轮,并将配备一个额外着色的后玻璃以及所需的“Akaju”徽章,以牢固地表明这不是普通的Joe。不过,这款限量版紧凑型掀背车将仅在短时间内售出。

室内设计

机舱内部是魔术发生的地方,因为穿着燕尾服的紧凑型舱口有加热的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安装了按摩功能。为了将Akaju与普通的Megane车型区分开来,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为舱门配备了豪华的Black and Club Brown皮革内饰,搭配涂有棕色的铝合金门板装饰。

这个名单不断推出,因为在紧凑型舱口内发现的许多新奇产品还包括彩色平视显示器,Bose音响系统和法国公司的8.7英寸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可同时容纳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积分。

那些有现金的人可以要求额外的物品,包括价格为800欧元的电动天窗,价格约为300欧元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价格约为500欧元的Easy Parking Pack。

动力总成

总部设在法国的有兴趣的客户很幸运,因为他们可以获得新的雷诺梅甘娜Akaju与独特的130马力TCe汽油发动机与标准手动变速器或更经济的选择,即dCi 110和dC 130柴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