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DMC Gigante是一款经过大量调试的Bentley Bentayga功率为700马力 1055牛米

  • 2019-09-19 09:11:24    来源:   作者:

有时候,排在最前面是不够的,特别是对于这款由德国调音公司DMC彻底修补的Bentley Bentayga来说。在SUV世界中力量与奢华的融合方面,高品质的宾利Bentayga可被视为权威。

除了其豪华和技术满载的定制内饰和霸权外观之外,Bentley Bentayga凭借其强大的核心 - 一辆巨大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值得称其为最强劲的SUV。

这款W12发动机可输出高达600马力(447千瓦)的输出功率,最高可达663磅 - 英尺。峰值扭矩,允许Bentayga在短短4.0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60英里/小时,最终达到187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大规模,不是吗?然而,对于DMC来说,这还不够。这就是为什么这位德国调音师决定将其赌注提高并创造出被称为DMC Bentley Bentayga“ Gigante ”的东西。

正如DMC的绰号所推断的那样,与已经强大的Bentley Bentayga相比,这款经过调校的Gigante是一个巨人。DMC彻底确保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调整能够提供更多的输出和扭矩。

通过采用与智能发动机管理系统和新型高性能排气系统相关的性能调整,DMC能够将这款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功率水平显着提升至700马力(521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778磅 - 英尺 峰值扭矩(1,055 Nm)。此外,最高速度也从187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提高到193英里/小时(310公里/小时)。

当然,所实施的升级不仅限于功率水平 - 尽管应该真正注意和强调这种巨大的修改。特别为Bentley Bentayga等定制豪华SUV的外观和内饰改装并不罕见。但是,这个级别的功率升级值得注意。至于DMC Gigante,其压倒性的力量与其改良的外观相匹配。

在前端,DMC Gigante采用全新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侧裙和后部碳纤维饰边。它采用了一套新的大型锻造铝制轮毂,尺寸分别为22英寸,23英寸和24英寸。这些碳纤维成分应该使Gigante比典型的Bentayga更轻。

同时,这款由DMC调校的Bentley Bentayga Gigante内饰配有手工缝制的地垫以及带意大利皮革装饰的定制碳纤维方向盘。如果这些还不够,DMC愿意将这种食品用于整个室内,需额外收费。当然,Bentayga已经提供了一个适合皇室的华丽内饰(注意: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拥有一个豪华的Bentayga作为她的皇室游乐设施之一)。它配备了一系列娱乐和舒适系统,如后座屏幕和Wi-Fi(娱乐)以及座椅上的加热,冷却和按摩功能(舒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