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斯巴鲁WRX STI高性能轿车和BRZ运动轿跑车是美国销量最高的二手跑车

  • 2019-09-19 16:57:33    来源:   作者:

如果您买不起经过性能调校的2019款斯巴鲁WRX STI,运动型WRX或BRZ运动型轿跑车,您可以购买二手车型。但要找到一个可能并不容易。根据TheDrive.com的报道,斯巴鲁WRX / STI是美国十大最畅销的二手跑车之一。它在列表中排名第5,仅在经销商手中停留39.9天。

斯巴鲁的性能部门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使用WRX / STI和BRZ来帮助开发Outback,Forester和Crosstrek的驾驶动态。这就是该品牌与其他小型SUV的区别所在,也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拥有狂热追随者的部分原因。

WRX STI是斯巴鲁的旗舰性能车型,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310hp。大型机翼,Boxer发动机隆隆声,以及卓越的驾驶动态使其成为性能迷的最爱。WRX是WRX STI的较温和版本,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68hp,运动型调节悬架是日常驾驶的理想选择。

斯巴鲁BRZ可能是美国最好的跑车价值。找到一个更难找到它,因为它只在36.1天的经销商位置上排名第三,在美国销量最快的二手车排行榜中排名第三。这是斯巴鲁唯一生产的后轮驱动汽车,配备2.0升Boxer发动机,产量为200-205hp,具体取决于您购买的年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这是美国十大畅销车型的名单。#10 BMW M3 / M4(50天),道奇挑战者(49.7天),#8道奇充电器(47.9天),#7福特野马(47.4天),#6马自达MX-5 RF(42.8天),#5斯巴鲁WRX / STI(39.9天),#4大众高尔夫GTI(36.8天),#3斯巴鲁BRZ(36.1天),#2现代Veloster Turbo(36.0天)和#1大众高尔夫R(34.4天)。

如果你想要一个好用的斯巴鲁WRX / STI或斯巴鲁BRZ你需要做你的功课。他们的需求量很大,他们确实比任何跑车都更有价值。根据Kelly Blue Book的说法,WRX比其他任何紧凑型跑车都更有价值,你可能不会在旧车上找到很好的价格。KBB表示,最受欢迎的2018年WRX的转售价值为36个月(57.8%)和60个月(46.2%)。这与去年的2017款车型相比有所上升,该车型的转售价值为36个月的55.2%,而60个月的转售价值为45.4%。今年2018年的WRX性能轿车击败了2018年的福特福克斯RS和2018年的本田思域,再次获得了最高荣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