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斯巴鲁WRX STI与Alcantara进入高端市场

  • 2019-09-27 16:15:49    来源:   作者:

斯巴鲁WRX STI的内饰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还记得斯巴鲁的内饰是所有汽车的薄弱点吗?嗯,品牌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因为它们内部的硬塑料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多。WRX STI内饰材料便宜,且贴合性和光洁度很差。随着Alcantara的推出,那些日子已经改变。

您已经听说过Alcantara的名字,而Subaru在其最新的2018 WRX STI中使用了这种材料,但是他们是谁?斯巴鲁在2018 WRX STI Limited上标配,并在基础STI上提供,斯巴鲁通过Recaro座椅增强了性能调整的WRX STI,座椅中心上带有灰色Alcantara的Recaro座椅,方向盘以及车门面板上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的深灰色Alcantara。在即将推出的模型上,它的质量肯定提高了几个等级。去年夏天我们驾驶2018 STI时,我们发现它是真实的。

谁是阿尔坎塔拉

阿尔坎塔拉(Alcantara)是一种独特的意大利制造材料,可为设计师提供多种好处,包括在抓地力,透气性,耐磨性,耐光性和清洁性方面具有极强的多功能性。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遵守最严格的技术性能行业标准。

轻巧,碳中和的材料是世界上许多豪华和高性能汽车制造商的首选。阿尔坎塔拉的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在翁布里亚的内拉蒙托罗设有研究和生产设施。

其他使用Alcantara的汽车制造商还包括雷克萨斯(LC500),奥迪RS 3轿车,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其Giulia Quadrifoglio和Stelvio Quadrifoglio SUV中进行了修整,道奇在Challenger R / T,Charger SRT Hemi和Challenger GT Plus中使用了它。

斯巴鲁还采取了措施,以提高新STI的机舱内的噪音水平。新功能包括更厚的门玻璃,改进的门密封和泡沫填充的挡风玻璃大梁。斯巴鲁客舱以稀疏廉价的内饰而闻名,但情况正在发生变化。2018斯巴鲁WRX STI注入了来自意大利的一些额外奢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