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18斯巴鲁WRX STI Type RA车型即将推出

  • 2019-09-27 16:16:18    来源:   作者:

过去,当生产特别版的WRX STI RA时,美国的斯巴鲁车迷们被冷落了,但美国的斯巴鲁车队却为北美车迷买了这辆车。2018款斯巴鲁WRX STI Type RA是在斯巴鲁2017年纽伯格林创纪录的尝试之后生产的,这是四门轿车有史以来最快的圈速。这是限量生产的STI,仅构建了500个示例。

新款2018年斯巴鲁WRX STI Type RA的价格为48,995美元加上目的地(860美元),而基本的2018年斯巴鲁WRX STI价格为36,095美元。这比配备了Recaro座椅和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功能的基本STI溢价10,400美元(这两种功能均为RA型的标准配置)。那么,这值得额外的费用吗?

工程解释主持人Jason Fenske在WRX STI RA上花了一些时间,并在下面的视频中提供了他的输入。RA型获得了新的进气和排气系统,可为标准的2.5升平角拳击手提供额外的2匹马力,并将背压降低50%。它还具有经过调整的发动机控制单元(ECU),该命令仅在RA型上命令更大的最大增压,充钠的排气门和新活塞。

与标准WRX STI的EJ25 2.5升拳击手相比,它产生了5匹额外的马力。扭矩在290 lb.ft时不变,但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中的第三档比更激进(1.590代替1.521),以利用增加的下端扭矩。扭矩曲线图也在2-3,000 rpm之间进行了更改,以利用第三档的变化。

其他变化包括碳纤维车顶减轻了5磅的重量,并将重心降低了2毫米,与标准的18英寸相比,19英寸的车轮。斯巴鲁表示,相比于带有轻型车轮,轮胎修理套件,碳纤维顶盖,可调节后机翼和后座扶手的Recaro座椅的基本STI,总重量相差68磅。

它也得到了升级的悬架,配备了由Bilstein制造和STI调节的减震器,以及后轮通风孔,以减少升力和阻力。斯巴鲁表示,RA型的阻力系数比基本型STI低1.4%。修改后的机翼,加上新的前分离器和后挂帘,可减少两个轴的升力,而不会产生更大的阻力。

我们没有驱动新的WRX STI Type RA,所以我们不能给出意见。但是,那些拥有者的早期评论说,这不值得多花钱。2018款斯巴鲁WRX STI Type RA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入展厅。

观看2018年斯巴鲁WRX STI类型RA评测-Engineering Explained的50,000美元STI并让Jason Fenske拥有最新的ST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