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宾利老板 我们应该为电气化做更多的准备

  • 2019-12-19 14:05:18    来源:   作者:

新宾利的老板阿德里安·霍尔马克承认,该品牌并没有为未来的技术准备,因为它可能是-但他说,现在与修订战略开拓进取,以确保它是电气化的最前沿。

                                                           新宾利的老板阿德里安•霍尔马克承认,该品牌并没有为未来的技术准备,因为它可能是-但他说,现在与修订战略开拓进取,以确保它是电气化的最前沿。  	 该公司仅在今年早些时候才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型Bentayga Hybrid,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从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对面的霍尔马克(Hallmark)告诉Autocar:“我们可能没有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连接和电气化的策略,我们本来可以做到的。    “ [Bentayga]混合动力车是迈出的重要一步,但我们需要做的不止一个。因此,[自从我开始以来]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尽可能快地实现周期计划的电气化。   2018宾利欧陆GT评论  Hallmark之前曾在Bentley担任销售,市场营销和PR的董事会成员,直到2005年。他  补充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我们已经进行了许多调整以实现这一目标。这意味着到2025年,每个铭牌都将是电动选择-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我们将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充实具体计划。当然,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对自己的工作状况更加清楚。”  霍尔马克说,他对Bentayga混合动力车的反应“感到非常惊讶”,该反应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得到了揭示。他说:“在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和我们这五个已宣布的奢侈品牌中,我们是第一个在常规,量产,主流车型上做到这一点的人。”它和兴趣令人难以置信。”  他预测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将占Bentayga上市后销量的10%,但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并以加利福尼亚为例:“这是世界上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的领先市场仅占销售额的3%。”    下一个获得混合动力总成动力的宾利很可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霍尔马克还证实,纯电动宾利汽车将在未来五年内面世,但不会透露有关哪种车型的更多细节。“我确实知道我们会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但是,(针对那辆车的)车身样式,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该公司仅在今年早些时候才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型Bentayga Hybrid,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从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对面的霍尔马克(Hallmark)告诉Autocar:“我们可能没有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连接和电气化的策略,我们本来可以做到的。

“ [Bentayga]混合动力车是迈出的重要一步,但我们需要做的不止一个。因此,[自从我开始以来]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尽可能快地实现周期计划的电气化。

2018宾利欧陆GT评论

Hallmark之前曾在Bentley担任销售,市场营销和PR的董事会成员,直到2005年。他  补充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我们已经进行了许多调整以实现这一目标。这意味着到2025年,每个铭牌都将是电动选择-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我们将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充实具体计划。当然,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对自己的工作状况更加清楚。”

霍尔马克说,他对Bentayga混合动力车的反应“感到非常惊讶”,该反应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得到了揭示。他说:“在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和我们这五个已宣布的奢侈品牌中,我们是第一个在常规,量产,主流车型上做到这一点的人。”它和兴趣令人难以置信。”

他预测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将占Bentayga上市后销量的10%,但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并以加利福尼亚为例:“这是世界上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的领先市场仅占销售额的3%。”

下一个获得混合动力总成动力的宾利很可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霍尔马克还证实,纯电动宾利汽车将在未来五年内面世,但不会透露有关哪种车型的更多细节。“我确实知道我们会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但是,(针对那辆车的)车身样式,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