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日产的目标是到2022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 2019-12-27 16:13:29    来源:   作者:

 

日产将推出八种新的电动车型,以期到2022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这是其新的“迈向2022”战略所概述的。

 

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Leaf的生产商,预计到2022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需求的40%。日产计划到2025年将这一数字增长到50%,扩大范围插件模型。

日产的目标是到2022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电动进攻中的首款预期汽车将是Leaf的跨界版本,该版本将在  2017年的IMx概念中进行预览,  并于2019年推出。该概念一次充电即可提供38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带有双电机,四轮驱动驱动动力总成,产生429bhp和516lb ft的扭矩。

 

日产欧洲设计负责人Mamoru Aoki 将其启发的量产车描述为将突破主流的“突破性模型”,这是该品牌实现其新目标的关键成就。

 

日产表示,除了主要品牌的新车型外,日产表示将从2021年起全面电动化其英菲尼迪产品线。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豪华部门销量的一半。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汽车品牌将与电动布加迪·凯隆(Bugatti Chiron)竞争对手和三款SUV一起推出

 

日产还计划在2022年之前每年售出100万辆配备ProPilot的车型。该品牌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在进步,以实现多车道自动驾驶。日产表示,配备这种新技术的车辆的首次试点测试将在日本道路上进行。 “一年之内”。

 

此外,“迈向2022”战略还将为日产的所有汽车引入互联技术。日产汽车将使用雷诺和三菱的同盟联盟云,将其车辆链接到互联网,以实现空中更新和移动服务。

 

 

日产首席规划官菲利普·克莱恩说:“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战略致力于使日产定位于引领汽车,技术和业务发展。

“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提供日产智能出行服务,其中包括电气化,自动驾驶,连接性和新的出行服务三个核心要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