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你想要宝马X5的比赛还是X6的比赛

  • 2020-03-13 15:13:08    来源:   作者:

新的宝马X5M比赛和X6M比赛是市场上最快的SUV和Autogefuhl最近前往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进行测试。

与其将X5M和X6M与他们的竞争进行比较,本综述将两款性能宝马进行比较,以了解哪一款是最好的整体包装。 从机械上讲,这两个人实际上是相同的。

你想要宝马X5的比赛还是X6的比赛

因此,两者都是由一个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在标准形式下,是好的592马力和553磅英尺(750Nm)的扭矩。 这台发动机耦合到一个八速M Steptronic变速器,通过一个主动M差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功率。

虽然592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数字足以支付日常驾驶任务,但宝马在竞争中提供了X5M和X6M,马力跳到617马力,而扭矩保持不变。 两种竞争模式都可以在3.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以及电子限制的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180英里/小时(290公里/小时),当M驱动器包被选择。

你想要宝马X5的比赛还是X6的比赛

前半部分的Autogefuhl的评论集中在两辆SUV的内部,并将它们并排比较。 正如你所想象的,X5M比赛是两者中更实用的,有一个更大的后备箱和改进的空间为二排乘客。 我们也碰巧认为它看起来比X6M更好。

你想要宝马X5的比赛还是X6的比赛

这篇综述的后半部分致力于两人的驾驶体验,在紧绷和扭曲的乡村道路上以及在高速公路上乘坐热SUV,看看哪一辆是更完整的套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