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据报道起亚希望拥有自己的雪铁龙Ami竞争对手

就像阿美族一样,这将是非常基本的无尾气排放的城市交通。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城市限制ICE车辆的进入,欧洲肯定会出现两座微型电动城市车的增长市场。再加上人们对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新厌恶(由于担心赶上COVID-19),肯定会带动对此类车辆的需求,起亚似乎希望分一杯pie。

雪铁龙刚刚在法国推出了新的电动Ami车型,毫无疑问,由于其6,000欧元(6,600美元)的极低收购价和真正可用的规格,它将在城市中大受欢迎。不过,如果算上几年前首次亮相的雷诺 Twizy,那并不是真正的第一个,但是那辆车并没有真正将乘员与元素隔离开来,因此它不如Ami实用(后者可以保持温暖和干燥)。

据AutoExpress称,起亚计划进入这一细分市场,并计划制造一款与Ami类似的汽车。它引用了起亚的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的话。

据报道起亚希望拥有自己的雪铁龙Ami竞争对手

人们今天想感到安全。从在中国冠状病毒感染后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我们非常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该调查表明人们已经从公共交通工具转向私人交通工具。这非常清楚–危机前私人使用的比例从34%上升到65%。'

他建议人们不再对公共交通感到安全,而在中国发现的上述研究也将在欧洲进行同样的转变。消息来源还指出,起亚的姊妹品牌现代汽车(Hyundai)于2020年初与一家名为Canoo的公司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小型电动汽车平台。

即使没有明确确认,本文中提到的车辆很有可能会在该平台上构建。而且由于它不是一款需要很多年开发的成熟汽车,所以我们可以期望最早在明年或2022年看到这款新的小型电动起亚(及其现代车型)。它可能只能通过订阅服务使用,目前尚不清楚您是否真的可以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