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 Mercedes-AMG GLS 63排气测试| 对待所有人的耳朵

603马力,AMG性能排气装置和7个座位。打开它。

起亚特柳赖德不会这么做的。您不会想要的,确实没有多少人可以听到。但是,当您拥有4.0升手工打造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了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603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时,那么,您会希望获得一些额外的费用。另外,我的意思是100,000美元。

这是2021年的Mercedes-AMG GLS 63,正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听到的那样,当发动机缓慢驶离时,发动机像隆隆的雷声一样隆隆地响。这是AMG的商标,也是我很久以前在V12驱动的AMG 65型号中学到的东西。考虑到这种特殊模型比沿山路满口哀slowly地通过陶器谷仓停车场行驶的可能性大得多,因此可以在GLS中生存。

2021 Mercedes-AMG GLS 63排气测试

现在,在视频中,您也可以听到外面的满腔哀号声。不过,有趣的是,它在内部听起来有多大不同。例如,每次换档时,您都可以听到排气管在外面的吠叫声,但是在内部,这种 树皮却变成了沉闷的布法夫 噪音。这有点奇怪,但也很酷。就像用大炮发射棉花糖一样。我猜想这就是排气树皮经过数百万磅的隔音,皮革,泡沫和剩下的进入巨大的德国分频器中的过滤时发生的情况。

我即将对GLS 63进行全面的路试,但与此同时,请享受它的音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