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世界喜欢乏味的汽车颜色,这是最新的证据

只需看一眼繁忙的停车场或快速浏览几个在线汽车配置器,便可以了解哪种颜色最受美国新车欢迎。对于那些欣赏彩虹全谱的人来说,这是可怕的。根据iSeeCars.com提供的数据,最流行的颜色是白色,其次是黑色。然后是灰色,然后是银色。全部都是单色的。这些灰度色调占总数的77.1%。

出现在列表中的第一个鲜艳的阴影是红色,排名第5,占颜色份额的10%以上。蓝色仅次于9%,然后情况急剧下降。为了将缺少的颜色放在透视图中,我们将这张快速饼图放在一起。自然地,每个切片都被着色以匹配其汽车色调。

世界喜欢乏味的汽车颜色,这是最新的证据

我们知道其中的一些派很古怪,所以这是数字:

白色23.9%

黑色23.2%

灰色15.5%

银14.5%

红色,10.3%

蓝色9%

褐色1.4%

绿色0.7%

米色,0.4%

橙色,0.4%

黄金0.3%

黄色,0.2%

紫色0.1%

世界喜欢乏味的汽车颜色,这是最新的证据

请注意,这些数据来自2014-2018年的模型年份,如果现在情况朝着灰色方向更偏斜,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似乎汽车制造商真的在用诸如石墨,钛和钨之类的颜色深入非黑井。而且,我们不会将无聊的阴影归咎于汽车公司,因为我们确信他们会很高兴为客户的汽车涂上任何想要订购的颜色。

以免您认为这仅是美国人的问题,请从dataisbeautiful Reddit社区中查看此帖子。从他们更漂亮的图表中可以看出,黑白灰旅在波兰和美国一样强大。根据汽车涂料供应商PPG(通过The Drive)的说法,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相同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