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对悍马电动车的兴趣改变了通用汽车对尼古拉·巴杰的看法吗?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将来人们可能会在两辆通用汽车制造的电动皮卡车之间进行选择。其中之一是GMC Hummer EV,这是一种非常大型,功能强大且昂贵的野兽。另一种是Nikola Badger,据报道仍然可以使用,但体积更小,价格可能更便宜。

通用汽车与尼古拉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制造其电动皮卡车的情况是混乱的,但似乎仍然有希望。我们已经在InsideEVs上介绍了所有内容,因此,如果您不了解最新情况,则可以阅读有关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情况以及当前情况的信息。

对悍马电动车的兴趣改变了通用汽车对尼古拉·巴杰的看法吗?

但是,今天可能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通用汽车上周宣布了工厂零宣布并在悍马EV上发布了重大新闻之后,尼古拉·ger格的话题也重新出现在新闻中。实际上,在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确认该汽车制造商继续“抓住机遇”之后,尼古拉的股价已经飙升。他还说,他仍然认为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巨大的机会。Diess告诉CNBC的Squawk Box:

“将我们的燃料电池安装到7级和8级汽车中的机会非常多。我们知道那里有巨大的运营成本优势,效率很高,机会也很多。”

由于罗伊斯发表评论,尼古拉股价在今早的盘前交易中飙升了约12%,更不用说与悍马EV消息有关的通用汽车的兴奋了。在撰写本文时,股价仍上涨了11%。但是,股价远不及前一段时间。

有趣的是,通用汽车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仅上涨了约2%,目前股价下跌不到1%。

如果通用汽车可以继续进行建造尼古拉Bad的交易,您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吗?两家公司必须在2020年12月3日之前做出最终决定。在不久的将来,电动汽车购物者将有机会选择两种引人注目的通用汽车制造的电动皮卡车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