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年林肯鹦鹉螺获得了新的内饰和新技术

林肯推出了2021年Nautilus SUV,它将进入中型豪华市场。鹦鹉螺(Nautilus)在2021年采用了新的内饰,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标志性的宁静感和内在技术。内部大修的很大一部分包括新技术。

Nautilus现在在全新的13.2英寸中心堆栈屏幕上使用SYNC 4系统。林肯表示,这是该品牌中最大的屏幕,也是该细分市场中较大的屏幕之一。2021年Nautilus买家还将获得签名琴键转换器。除了一对可用的林肯黑标主题外,林肯还提供两种新的标准内饰颜色:木屋和飞行。

新的标准室内颜色之一是砂岩,可提供中性色调,并具有较高的颜色对比,从浅到深不等。黑檀木色回归,在座椅,门和控制台扶手上增加了新的烘烤口音。Nautilus首次通过Lincoln Way应用程序将“电话作为关键”技术功能化,因此车主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来启动和驾驶车辆。

2021年林肯鹦鹉螺获得了新的内饰和新技术

动力来自可用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335马力和380磅英尺的扭矩。标准发动机是2.0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50马力,扭矩为280磅英尺。两个发电厂都使用自动启停功能和八速变速器。

所有Nautilus型号均为Lincoln Co-Pilot360的标准配置,并随Co-Pilot360 Plus一起提供。预计2021鹦鹉螺起价为41,940美元,牵引能力为2000磅。目前尚不清楚什么时候可以购买2021型号。林肯预计将出售大量鹦鹉螺越野车,并指出尽管发生了大流行,其全球销量仍同比增长了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