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大众ID.4在美国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汽车新闻》获悉,Volkswagen ID.4在美国的上市时间将略有延迟,从2020年12月下旬到2021年第一季度。

原因很简单-大众汽车必须专注于欧洲市场,尽可能多地销售电动汽车,并尽可能降低大众汽车集团的总体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2020年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与上汽集团的MG达成了CO2集合计划,但可能不足以达到要求的目标,因此,欧盟推出的每辆电动汽车现在对于降低罚款至关重要。

从企业的角度来看,这肯定比在船上放几百个ID.4听起来更合理,并且庆祝在今年的最后几个星期中交付了其中的几个ID.4。

大众ID.4在美国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无论如何,现在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在美国交付Volkswagen ID.4。到2021年,预期销售水平将超过20,000。

好吧,如果我们不得不责怪其发生的原因,我们可以说是大众ID.3的缓慢推出,包括数月的等待足以启动(即使尚未完成)的软件版本。这完全破坏了计划,大众汽车被迫以折扣价出售大众电子高尔夫,以增加电动汽车的销量(那些在2020年初的强劲业绩不是有机的或偶然的)。

其他人也有问题,例如福特与福特库加的PHEV召回被迫与沃尔沃/北极星达成二氧化碳合并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