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Aptera将于12月4日开放范式系列的预购

当我们告诉您Aptera Motors承诺在2019年8月复活时,我们知道您一开始是否不相信它。即使您是该公司的粉丝,它曾经失败的事实也可以看作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它不会再失败了。一年多以后,Aptera Motors不再希望进行任何行为。它需要预订。

展示了这个原型,即使只是它的一瞥。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制造原型相对容易,但批量生产汽车极为困难”,这给Aptera Motors克服了又一个障碍。

它计划出售的第一批汽车将属于一个名为Paradigm的限量系列。Paradigm和Paradigm +汽车都将在12月4日公布其生产数量和价格。事实上,该公司表示“完整的细节”。除非有任何更改,否则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技术规格和修整套件:标准,长距离和性能。是的,您在其他地方看到了它们,但它们可能仍会更改。

Aptera将于12月4日开放范式系列的预购

我们已经知道Aptera汽车公司将重点放在了直接销售上,而且它会有合作伙伴为他们的汽车提供服务——顺便说一下,如果他们需要服务的话。该公司认为,它可以提供非常耐用的汽车,不需要经常维修。

万一他们这样做,即使是他们的所有者也可以订购必要的零件并自行修理汽车。我们不确定在这种情况下Aptera Motors将如何处理保修事宜,但是我们会在适当时候询问公司主管。

确保这些未来拥有者尽可能独立的另一种方法是“永不收费”。它由集成在车身上的一堆太阳能电池板组成,这将使Aptera驾驶员能够避免充电站,而电动车车主可以避免使用燃油泵-至少这是计划。

Aptera将于12月4日开放范式系列的预购

就像圣托马斯证明的那样,在相信之前先检查并不是罪。如果Aptera的可持续发展的福音是值得的,我们毫不怀疑许多人会成为追随者,或者成为预购者。这将使Aptera的回归几乎成为一个奇迹。或者用该公司自己的话说,是一个范式转变。

为了从12月4日开始实现这些目标,该公司已经构建了第一个原型并使用它拍摄了视频。根据它发送的电子邮件,可以证明首次运行的人的脸上表情“无价”,令人惊讶。我们希望他们在正式视频发布之前也能有照相机进行拍摄或拍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