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1年路虎揽胜Evoque起价4.4350美元

路虎揽胜Evoque已针对2020年款式进行了重新设计,但现在路虎已经宣布了2021年Evoque的大量升级。

在外观上,Evoque没有任何变化,但是一旦您移入内部,便会有很多变化。对于初学者来说,Evoque现在是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具有重新设计的菜单结构,使许多特性和功能更易于使用。双调制解调器嵌入式SIM卡还提供了“空中软件”更新,以确保所有应用程序和服务始终保持最新状态,而无需所有者访问经销商。

2021年路虎揽胜Evoque起价4.4350美元

还有一个新的机舱空气过滤系统,一个标准的3D环绕摄像机和一个可用的后碰撞监控器。最后,内饰采用了带有电容开关的新三辐方向盘和带腰部支撑的升级前排座椅。

2021年路虎揽胜Evoque起价4.4350美元

发动机罩下的Evoque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46马力,扭矩为269磅英尺。

2021年的揽胜Evoque起价为44,3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