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2022年本田思域原型车预览了时尚的新思域

第11代本田思域定于明年春天到来,现在本田已经给我们提供了2022思域的第一个预览版与思域原型的首次亮相。就像其他本田原型车一样,量产版本几乎相同。

第11代建立在上一代Civic的成功基础上,其平台经过了改进,并且比以前更大。它的轴距比上一代思域长了约一英寸。

当前的思域(Civic)因过大而受到批评,而本田则以“轻薄”,低引擎盖和前翼子板以及低水平腰带的设计主题回到基础,就像过去的思域车型一样。

2022年本田思域原型车预览了时尚的新思域

本田还表示,它改变了思域的上身设计,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视野,包括将前车顶柱向后移动以及将后视镜移至车门。新的思域通过推回A柱和较短的悬垂,看起来很棒。在许多地方,您还会看到它借鉴了Accord的一些样式提示。

本田只发布了2022思域内饰的草图,但我们可以看到它将具有干净,简约的设计。仪表板上还有9英寸触摸屏,这将是对当前思域信息娱乐系统的重大改进。在驾驶员面前,还有一个数字仪表盘组。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这将为新思域提供动力。2022 Civic轿车将是第一个上市的版本,随后将是新的掀背车,Si和Typ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