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福特订购12台超冷冰柜向员工分发COVID-19疫苗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已订购了十二个可以安全存储辉瑞公司COVID-19疫苗的超冷冰箱,此举旨在确保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工人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疫苗时可以使用疫苗。 。

福特的购买反映了美国各州和各城市购买设备的努力,这些设备用于存储数百万剂辉瑞疫苗的温度为负70摄氏度(负94华氏度),大大低于2-8 C(36-46 F)疫苗的标准。

卫生保健提供者和各州正在为辉瑞和Moderna Inc.准备一种新型疫苗,这些疫苗需要较低的储存温度。

福特发言人凯利·费尔克说:“我们正在这样做,以便我们可以自愿向员工提供疫苗。”

她说,有关福特将如何使用冰柜的细节,预计将在年底交付,目前仍在研究中。福特在工厂对工人进行筛查,如果需要进行COVID-19测试,则与当地医疗保健提供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在大多数州,组装工人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但并不是疫苗的头号人物,预计疫苗将首先分发给医护人员和疗养院居民。

在今年初关闭两个月后,汽车制造商已经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这种病毒在其组装工厂的时薪工人中传播,但是在美国,尤其是在中西部,COVID-19病例和住院治疗正在激增。

福特订购12台超冷冰柜向员工分发COVID-19疫苗

费尔克(Felker)不知道哪家公司正在向福特供应冰柜。主要制造商包括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北美PHC公司,卢森堡的B Medical Systems,斯特灵Ultracold和Helmer Scientific。

一些专业的冰柜制造商已经警告要等待数月的等待时间。

福特决定自行购买冰柜,不与其他公司或州合作。福特没有透露花了多少钱,但辉瑞疫苗所需的专用冰柜每只的成本在5,000至15,000美元之间。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目前尚未购买冰柜。通用汽车发言人帕特里克·莫里西(Patrick Morrissey)表示:“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准备在适当的时候向我们的员工提供疫苗,并向我们提供疫苗。”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正在研究最有效的向员工分发疫苗的方法。

丰田汽车公司和代表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中美国大多数时薪工人的联合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官员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密歇根州卫生部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机构并不知道有公司打算购买这些冰柜。林恩·萨特芬(Lynn Sutfin)说,州政府官员对医疗保健提供者和卫生部门进行了调查,并了解到密歇根州约有50个超冷冰箱。她说,国家官员还购买了另外九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