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特斯拉考虑在欧洲扩展紧凑型车

巴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正在考虑通过紧凑型汽车进入大众市场领域来扩大欧洲市场。

马斯克在德国政府主办的欧洲电池在线会议上说:“可能在欧洲,做一辆紧凑型汽车,也许是掀背车之类的东西是有意义的。”

他说:“在美国,由于个人口味的原因,汽车往往更大。”“在欧洲,(它们)往往更小。”

马斯克说,他在德国首都柏林停车5米长的特斯拉Model X汽车时遇到了一些问题。

特斯拉考虑在欧洲扩展紧凑型车

他说:“我当时在柏林周围驾驶Model X,我们在寻找可以容纳的停车位时遇到了很多麻烦。”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目前销售4种车型,包括中型Model 3轿车和中型Model Y运动型多功能车。

它的所有车辆都比大众在欧洲的紧凑型轿车“高尔夫”汽车长几十厘米。

在全球范围内,特斯拉还将在两年内推销其新款“ Cyber​​truck”皮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