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凯迪拉克XT5和XT6 SUV在中国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方面有所提升

凯迪拉克XT5和XT6受到了中国动力系统部门的喜爱。豪华车部门周四表示,这两款豪华suv将很快配备温和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系统在美国的前景似乎不错,但凯迪拉克没有立即回应Roadshow对此事的置评请求。

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引擎,一个48伏电动机,一个小电池,一个电源管理模块和一个混合动力控制单元一起工作,以使引擎更多地休息,并允许更多的电力接管。像任何轻度混合动力车一样,发动机仍然可以完成大部分工作,但48伏系统可以承受一些繁重的工作。根据凯迪拉克的说法,从停止加速是电池的工作。而且,当吸收蒸汽时,小型电动机和发动机会协同工作,为XT5和XT6供电。

凯迪拉克XT5和XT6 SUV在中国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方面有所提升

通过这种电气化,该品牌估计中型XT5的燃油效率提高了5%,而全尺寸XT6的燃油效率提高了6%。

凯迪拉克中国表示,除了动力总成的变化之外,买家还将获得新的金色外饰颜色选择,其内饰阵容将与我们在美国看到的一致,以便更好地在全球范围内组织车型。中国的凯迪拉克购物者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经销商处找到新款SUV,但与此同时,我们将密切关注美国当地车型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