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Archer eVTOL创业公司与洛杉矶合作,将在3年内推出飞行出租车

最近,弓箭手做出了不少动作。电动垂直起降初创公司在1月份宣布与Stellantis建立合作关系,然后表示联合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10亿美元的未来协议订单。它还计划通过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现在,它把目光投向了洛杉矶。周二,该公司表示,它与洛杉矶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短短三年内将城市空中交通网络引入该市。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时间表,但纽约市和该公司的目标是使用Archer即将推出的eVTOL飞行出租车来减少道路拥堵,但尚未完全披露。我们知道该公司已经计划制造一个187千瓦时的电池组,它将为电动飞机提供大约60英里的航程和150 mph的最高时速。这么短的距离,它确实是一辆出租车,因为它不会带你走远。但这可以帮助骑手迅速穿越城镇。

Archer eVTOL创业公司与洛杉矶合作,将在3年内推出飞行出租车

Archer和洛杉矶的部分工作将与Urban Movement Labs和洛杉矶交通运输部合作,创建“垂直机场”,乘客在此登上并离开这些小型电动飞机。没有提及有关站点将在哪里呼叫以及LA如何计划整合基础架构的详细信息。同样,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项目,但是Archer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为刚刚起步的行业增加支持的公司。许多竞争对手还希望在城市之间建立类似的空中出租车港口,并为其提供自己的eVTOL。当Stellantis支持Archer时,还有竞争对手Joby,丰田在车上,Uber从现代获得帮助,仅举几例。

如果这些计划落空,那么2020年代可能真的很疯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