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法拉利SF90 Stradale能击败迈凯轮765LT吗?

该迈凯轮765LT可能已经销售最快的量产车,但现在看来,它已经失去了冠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

最近几个月,YouTube上的DragTimes频道对765LT进行了一系列测试,以查看其直线速度有多快。在准备好的路面上记录的最佳四分之一英里时间是9.33秒,并且渴望看到英国超级跑车与SF90 Stradale相比,YouTuber前往德克萨斯州轩尼诗的阻力带进行了一系列的头对头比赛。

两者之间的比赛是在寒冷的日子而不是在准备好的地面上进行的,这影响了两辆车的加速时间。但是,结果确实清楚地表明了法拉利在迈凯轮上的领先优势。

法拉利SF90 Stradale能击败迈凯轮765LT吗?

在离线状态下,由于其全轮驱动系统,法拉利能够将其986 hp的功率比迈凯轮更有效地发挥作用,这使其在首场比赛中获得了不容置疑的领先优势。765LT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表现更好,但仍然是SF90 Stradale表现出色。

当二人组参加一系列的滚动比赛时,事情变得特别有趣。首先,法拉利车手把发射推倒,撞到了转速限制器,让迈凯轮取得了胜利。在其他车型中,SF90领先,但随着速度的提高,迈凯轮开始逐渐缩小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