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梅赛德斯AMG GLE轿跑车获得迈巴赫风格的改造

  • 2021-04-16 13:54:1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迈巴赫出售超豪华版本的S级轿车和GLS SUV,但GLE Coupe从未得到过超豪华的待遇。进入德国售后市场专家Hofele Design,后者为GLE Coupe进行了华丽的改建,以填补空白。

这款定制的轿跑车/ SUV被称为Ultimate HGLE Coupe,采用了车主选用的蒂法尼玫瑰金和Amaranto Brown精制的迈巴赫风格的两色调外观,并在格栅,车窗饰板,排气管和扩散器上采用了镀铬装饰。 

梅赛德斯AMG GLE轿跑车获得迈巴赫风格的改造

这款豪华SUV搭载时尚的22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其外观与外观相同。在内部,一种独一无二的AMG GLE Coupe采用高品质穿孔陶瓷白纳帕皮革和无烟煤Alcantara皮革,钻石线迹和对比色滚边来装饰,从而使迈巴赫达到了豪华的水平。

Hofele尚未在引擎盖下进行任何机械改动,但动力部门并不缺少Ultimate HGLE Coupe。由于定制的coupe SUV基于Mercedes-AMG GLE 53 Coupe,因此动力由3.0升涡轮增压直六引擎提供,输出功率为429马力和384 lb-ft,该引擎通过九缸发动机传送至所有四个车轮。速度自动。

梅赛德斯AMG GLE轿跑车获得迈巴赫风格的改造

此设置使AMG GLE 53 Coupe能够在5.2秒内冲刺0-60 mph,并达到155 mph的最高速度。Hofele还提供常规梅赛德斯GLE Coupe和顶级AMG GLE 63 Coupe的迈巴赫风格版本,以及GLS,EQC和E-Class Cabriolet的增强功能。

梅赛德斯AMG GLE轿跑车获得迈巴赫风格的改造

尚不清楚所有者为定制的GLE支付了多少钱,但它本来可以便宜的。作为参考,标准的2021梅赛德斯-奔驰AMG GLE 53轿跑车将让您退回76,500美元,然后再添加期权,车主可能支付了六位数的价格来拥有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AMG GLE轿跑车的次佳品,将其归类为它自己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